喜迎競選辦公室成立 郝龍斌:有信心爭取到服務的機會

記者陳家祥、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目前呈現5強爭霸,甚至有可能演變成6強爭鋒。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0日舉行競選黨主席辦公室成立茶會,他強調,選黨主席就是要翻轉國民黨、超越民進黨,最重要的是要重返執政,「有這麼多好朋友到場支持,我郝龍斌一定有信心,可以爭取到幫大家服務的機會」,對於黨主席選舉信心十足。

此次郝龍斌競選辦公室成立大會「眾星雲集」,前總統馬英九、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勞動部前部長陳雄文、內政部前部長陳威仁等前政務官以及黨團總召廖國棟等多位立委與市議員、中央委員連勝文與厲耿桂芳等中常委、退役將領等人都到場力挺。郝龍斌指出,「國民黨要用什麼力量超越民進黨?這是最重要的問題」,任何議題要拿出方法對策,未來會以民眾的利益優先,謙卑、反省切實檢討。

「國民黨一個人說得算的時代已經過去了。」郝龍斌表示,未來若當上黨主席,一定會用集體決策,未來地方首長也可以參與多元包容的決策過程,且黨中央與黨團要互相協調,會要求智庫跟黨中央全力配合黨團,讓立院黨團、議會黨團有依靠。

郝龍斌強調,「好強聯盟」不只是為了強調他與胡志強的合作,更是國民黨的目標,希望邀集所有黨內菁英與青年人才,一同翻轉國民黨,讓黨更強。他並宣示自己若當選主席,目標就是打贏2018地方選舉,只要拿下雙北,黨就可以放眼2020總統大選。

有趣的是,郝龍斌在一一唱名到場來賓時,沒有提到特別到場的前總統馬英九,且馬英九緊接在胡志強之後致詞,台下的廖國棟藉黨團要開會先行離場,馬甚至「出招」用原住民語打招呼,但仍留不住廖國棟。

郝龍斌團隊成員:

競選辦公室主任: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前黃復興黨部主委王文燮上將
客家後援會:新竹縣長邱鏡淳
中興後援會榮譽總會長:陸軍上將許歷農
中興後援會總會長:王文燮
副主任委員:立委賴士葆、立委費鴻泰、前立委陳杰、吳育昇
執行總幹事:潘家森、許福明、莊文忠
分區總幹事:北區潘家森、中區王秋冬、南區張鎔麒、東區吳秋華
中興行動部執行長:胡筑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