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霸氣巨貓有「小肥肚」 下水後....網:是真的胖!

▲貓咪毛絨絨的外表相當吸睛。(圖/翻攝自@BoneBone29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泰國有一隻肥嘟嘟的巨貓,長相十分討喜,時常會對著鏡頭擺出許多POSE,每次牠跟著主人出門時,總是會成為路上的焦點,吸引許多人搶著拍照。而牠專屬的粉絲專頁「@BoneBone29」,也擁有超過13.5萬的粉絲按讚,人氣相當地高。

從圖中可以看到,這隻貓咪有著圓滾滾的眼睛,神情看起來總是非常霸氣,喜歡跟著主人到處去旅遊,面對陌生人的圍觀也不會感到害怕,相當有個性。值得一提的是,貓咪的主人有上傳幫牠洗澡時的照片,貓咪下水後雖然有「縮水」,但還是有著肉肉的身材,立刻引起了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對比我們家的真的太瘦了」、「好可愛的胖貓咪」、「是真的胖」、「看得出牠是很乖的」、「現出原形了」、「真正的大胖」;也有人表示,「怎麼這麼圓呢?」、「長得真像鰲拜」、「遇水萌慘了」。

關鍵字: 泰國巨貓洗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