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史上最無聊灌籃大賽? 穆湯波場邊直搖頭

▲新科灌籃大賽冠軍羅賓森。(圖/CF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灌籃大賽少了拉文(Zach LaVine),戈登(Aaron Gordon)的表現也差強人意,精采程度因此大減,也讓坐在場邊觀戰的傳奇球星穆湯波(Dikembe Mutombo)頻頻搖頭,似乎對於今年的灌籃大賽相當失望。

本次共有4位球員參賽,戈登、快艇喬丹(DeAndre Jordan)、溜馬羅賓森(Glenn Robinson lll)、太陽瓊斯(Derrick Jones Jr.),星度黯淡,儘管參賽球員都拿出創意,戈登更使出空拍機支援,但或許是因為去年與拉文的競爭太好看,顯得今年比賽精采度不夠。最終由羅賓森奪下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穆湯波原本坐在場邊拿起手機準備錄影,但隨後就閉上眼睛搖頭,並把手機放下,隨後也頻頻搖頭,只差沒使出招牌動作「搖手指」,舉動已經表達了今年灌籃大賽的精采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灌籃大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