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犬走後的203天...女孩心碎告白:怎麼辦,我還是好想你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每一天都是這麼美好。(圖/網友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寵物之於我們的生命實在太短暫,雖然在一起的生活充滿燦爛的記憶,但也因為這些回憶都太深刻了,當牠們離開的時候,我們總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慢慢走出。有網友在Dcard發文,曾經飼養的柯基「寶貝」用牠短暫的5年生命,豐富了自己的人生,直到現在牠已經離開了203天,還是沒有一刻不想念……。

「媽媽總是說你長得很醜,可是卻每天都要抱抱你,還親自幫你做了衣服。」從寶貝到家裡的那一刻開始,原po就漸漸習慣每天一下課就飛奔回家,「摸摸你,抱抱你,收拾你咬壞的任何東西,你真的超皮的~看著你也慢慢長大了,學會了定點大小便我超開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家裡的第一天。

▲▼完全就是個小皮蛋。

一張張的照片都是刻骨的回憶,原po也提到,男朋友原本超怕狗,但寶貝總是有辦法融化他的心,直到最後變成看到男友比看到自己還興奮,「他喜歡買衣服、玩具、零食給你;也喜歡幫你拍照,我們更喜歡與你一起出去玩。」而媽媽雖然常常嘴上說寶貝醜,但每天晚上都抱著牠,甚至還會一起盪鞦韆。

▲▼男友、媽媽都一下子就被征服了。

就這樣過了無憂無慮的5年,有一天,寶貝偷吃了骨頭導致腸胃被刺穿,走了。「我看著媽媽直接崩潰的倒在地上大哭,我留下了兩行眼淚,覺得是夢。可惜……最後還是我親手抱著你僵硬的身體,帶著你回家。你走後的203天,我還是很想你……。」原po最後也謝謝寶貝帶給自己這麼美好的5年,也樂觀的說,雖然到現在還是好難過,「但是我相信我們有一天會再相遇的。」

▲▼出去玩就是最快樂的時光。

文章分享到Dcard上後,真情的留露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看到後面哭了」、「加油哦~相信他這幾年都在身邊陪伴著你」、「不該看到後面的~~~~太感傷了QQ」、「牠是個很幸福的毛小孩」、「我也是跟我家的狗狗約好,未來的那天我們會在彩虹橋的那段相見。原po加油!」而原po也向記者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看了文章就衝動購買柯基,盡量以領養為主;就算真的要用購買的,也一定要尋找合法、正當的管道。

▲原本一起生活的小不點(右)已經長成大不點,原po也又領養了一隻新的「寶貝」。

關鍵字: 汪星人柯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