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批評川普被開除 白宮:官員不應該違背總統政策

▲美國高官因為私下批評川普,就火速遭到開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任命的國家安全會西半球事務主任狄爾(Craig Deare),因為私下批評川普政策而被拔官,一名不願具名的白宮官員透露,狄爾上周五(17日)起不再任職於國安會,已回任之前在國防大學(National Defense University)的職務。

《美聯社》報導,狄爾之所被開除與他上周在華府智庫威爾遜中心(Wilson Center)的私下談話有關,遭爆料他在討論會上重批川普政府的拉丁美洲政策,尤其是與墨西哥的關係,還抱怨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phen Bannon)與川普女婿庫西納(Jared Kushner)討論政策時都將他排除在外。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19日證實狄爾被拔官的消息,當媒體問到,以後其他官員是否都要擔心自己會因為批評總統被解雇時,她辯稱,「任何負責執行總統方針的人,本來就不該反對總統的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