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咩~」小綿羊困地下道 大叔消防員搞笑咩咩叫安撫


▲小綿羊困地下道,大叔消防員搞笑咩咩叫安撫。(圖/翻攝自NIFRS West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綿羊受困不停哀嚎,讓人好心疼,沒想到一名外型壯碩的消防員為了安撫牠,競出奇招也跟著「咩咩叫」,但聲音實在太不像,一點用都沒用,只好求助附近農場幫忙。

外媒報導,事發在北愛爾蘭蒂龍郡(County Tyrone),一隻出生才兩周的小綿羊誤入草地邊的地下道,受困在深處,消防員到場時試圖想將牠拉出未果,小羊又一直發出求救的叫聲;此時一名消防隊員竟也開始跟著「咩咩叫」,似乎想偽裝成同類安撫,後來甚至有其他消防員決定拿出手機播放羊叫聲,但小綿羊仍不為所動。

最後消防隊員決定請鄰近的農場幫忙,出動一隻受過專業訓練的牧羊犬,送到地下水道前,將受困的小綿羊引導出來,救援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綿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