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去年狂砍31+8+5+5 衛少挑戰明星賽MVP三連霸

▲衛斯布魯克去年完成背靠背全明星MVP。(圖/CFP)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2017 紐奧良明星賽進入到最後一天,新大三元製造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2015-16年完成史上首位背靠背明星賽MVP,今年尋求明星賽MVP三連霸。

去年多倫多明星賽,衛斯布魯克狂轟31分,外帶8籃板5助攻5抄截,帶領西區明星以196:173大勝,同時雙方合得369分也寫下史上最高得分明星賽紀錄,衛斯布魯克加上2015布魯克林明星賽以破紀錄的上半場27分、全場歷史第二高的41分,成為史上首位背靠背明星賽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明星賽前,衛斯布魯克獲得本季第27次大三元,有望挑戰繼羅伯森(Oscar Roberson)後第二位場均大三元者,但由於球迷選票落後柯瑞(Stephen Curry)、哈登(James Harden)無緣先發,以替補之姿出賽。

在本屆的明星賽中,衛斯布魯克充滿話題,除了尋求MVP三連霸外,昔日雷霆三少同台、與杜蘭特(Kevin Durant)是否破冰,成為觀戰重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