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遭金正恩暗殺! 金正男兒子拋女友不敢讀牛津大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13日在馬來西亞,他21歲的兒子金韓松(Kim Han Sol,又譯金韓率、金漢秀)擔心也會被叔叔派出殺手刺殺,放棄了英國知名學府牛津大學的機會,與女友分隔兩地。

根據《週日郵報》報導,愛好和平的金韓松在巴黎攻讀政治學3年,已經獲得英國牛津大學研究所錄取,準備於9月開學前搬到英國,與已經在該校念書的女友桑妮雅(Sonia)會合,現在卻因為擔心遭金正恩派出殺手,取消原定計畫。

▲金韓松(又譯金韓率、金漢秀)外貌帥氣。(圖/東方IC)

在金正男遇害之前,金韓松與父母一直活在遭暗殺的恐懼中,若是北韓金正恩政權瓦解,金韓松也被外界視為可能的接替人選。根據中國大陸安全部門官員警告,金正恩計畫向金正男以及金韓松下手,將這家的血脈一次去除。

目前金韓松與母親李慧靜(Ri HyeKyong)以及18歲的妹妹金率熙(Sol Hui)在澳門由武裝警衛嚴密保護,而大陸維安人員數月來已經提供警備。一位附近住戶也表示,在暗殺事件發生之前,武裝警衛已在該區域巡邏至少3個月。

▲金韓松與女友Sonia。(圖/取自김한솔 [Kim Han-Sol]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