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躺工寮躺椅旁有80cm木棍 「好嬸婆」遭爆頭滿臉血慘死

▲江姓婦人最後身影。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恆春大光社區一名江姓婦人19日被發現陳屍自家工寮,滿臉鮮血、額頭嚴重凹陷,身旁有一根80公分的木棍,疑似是凶器,警方初步調查,他生活單純,並沒有與人結怨,唯一近幾年和人因土地糾紛有爭執,目前朝兇殺偵辦,而附近鄰居都說,「他平常種蘿蔔、玉米等作物,收成時還會要大家自己拿,都稱他是『好嬸婆』,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

江姓婦人19日被發現兒子發現,陳屍在自家工廠,仰躺在躺椅上滿臉鮮血、衣服完整,但明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旁邊還遺留80公分長的木棍,經檢警調查,他致命傷疑似在頭部,有7公分撕裂傷,而且額頭嚴重凹陷,左手則疑似阻擋木棍攻擊有骨折,該處地點偏僻,都種植農作物,他生活當純,不過曾自述,近幾年因為土地測量與臨地地主產生嫌隙,2人多次爭吵還告上法院,除比對木棍血跡,更朝兇殺偵辦。

而江姓婦人生前最後身影也曝光,當時他穿著務農上衣和帽子,騎著紅色機車,從家裡到工寮不到3分鐘路程,沒想到就遇害,附近鄰居表示,「他育有1女2男,作息正常都在務農,種植的玉米、蘿蔔盛產時,還會請大家去採,說要吃的話自己拿,都稱他是『好嬸婆』,沒想到卻被人殺害。」檢警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