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從小帶大!17歲少年嗆看三小被打死 家屬騙:孫出國受訓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17歲林姓少年在KTV嗆「看三小」,遭5名惡煞持棍棒打死。家屬說,少年從小給阿嬤帶大,現在孫子出事還不敢告訴老人家,騙她說「孫子出國受訓了」。

▲林姓少年在KTV被打死,家屬還不敢讓阿嬤知道。(圖/東森新聞/下同)

據了解,16日凌晨,林少和鄭姓男子(20歲)到礁溪警分局旁的KTV歡唱,遇到林姓男子(27歲)等人,雙方互不認識但互看不順眼,林少嗆「看三小」,和對方發生衝突。林男等5人持鋁棒、木棒和鐵棍痛毆林少和鄭男,將兩人打倒在地後逃逸;林少因頭部重創,送醫後仍不治。

警方逮捕5人,其中還有一名未成年,發現棍棒上血跡斑斑,其中木棒更斷成三截,更見下手之凶狠,全案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少年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少年法庭。

▲▼林少單親,半工半讀,從小讓阿嬤帶大。

叔叔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林姓少年是單親,半工半讀,白天在超商打工,從小被阿嬤帶大,祖孫倆感情非常好,如今不敢將噩耗告訴老人家,「也是有聽到阿嬤在唸,用另一種方式說,他就是出國受訓。」

叔叔說,雖警方案當天就抓到人,但對方說被嗆「看什麼」才動手;他質疑內情不單純,因棍子打到斷三截,下手之狠像來尋仇,「可以心這麼狠,對一個小孩子手無寸鐵,已經被你們打到地上,而且身上完全沒有任何武器情況之下,這五個殺人犯還對他的頭部一直打,他們在現場有開槍。」叔叔希望5嫌到靈堂上香道歉。

▼林少被亂棒打死,叔叔質疑內情不單純。

▲▼5嫌持棍棒行兇,其中木棒還被打到斷成三截。

▼5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