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衝秀朗橋!女珠寶商賓士撞小黃 司機:怎可能從那上來

▲趙女開賓士逆向衝上秀朗橋,造成2人受傷。(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趙姓女珠寶商開賓士「CLA 250」轎車,疑不熟路況,竟逆向行駛秀朗橋往台北市引道,撞上一輛計程車,造成趙女和小黃車上的一名乘客受傷送醫。洪姓小黃司機表示,他要閃時就來不及了。

這起事故發生在19日深夜11時多,賓士左前方車頭嚴重變形,計程車左前方板金受損,雙方安全氣囊都爆開;趙女(48歲)身上多處挫傷,計程車上載一家三口,一名孫姓女子下巴和手指挫傷,所幸送醫後都無大礙。

46歲洪姓司機說,「等我看到,我要閃到旁邊就來不及了,也看不到啊,怎麼可能有車從那邊上來」;記者問「女駕駛車速很快」?司機說,對方沒有煞車。警方表示,雙方酒測值都是0,正在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賓士左前方車頭嚴重變形,計程車左前方板金受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