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家」違停出入口遭噴漆拔雨刷 車主怒告:只停一晚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男子把Honda休旅車違停在公園斜坡出入口,車身遭噴漆「不是你家出入口OK」,甚至雨刷也被拔掉;車主憤怒提告,「我不是停一個禮拜兩個禮拜,只是停一個晚上」。而噴漆者恐怕已觸犯「毀損罪」。

▲Honda休旅車違停,車身遭噴綠漆,板金處無一倖免。(圖/東森新聞/下同)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說,這輛車停在桃園市平鎮區自由街一處公園,應已停在很多天,「且停在劃紅線的斜坡出入口,應該擋到很多推輪椅和嬰兒車的民眾,所以慘遭毒手」。

▼休旅車車身遭噴「不是你家出入口OK」。

這輛白色Honda被人噴上綠漆,上面還寫「出入口不是你家OK嗎」,且油漆幾乎噴遍全車,板金處無一倖免,連後照鏡也遭殃,甚至連雨刷也被拔掉。車主說,他凌晨0時停車,才停一個晚上,「我之前都停那裡啊,因為前面已經停好幾台車,而且我也不是停一個禮拜兩個禮拜,只是停一個晚上而已。」

車主超級心疼,開車前往警局報案,要求抓出破壞者。平鎮派出所副所長蕭美賢說,自小客車因違停,擋住無障礙坡道出入口,因而遭人噴漆毀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並在車上採集證據,已鎖定特定人士通知到案說明。

▼休旅車雨刷也遭拔掉。

▼車主說,他只停一晚而已。

▼休旅車違停在無障礙坡道出入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