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有望再加場!55歲好體態自認「白飯吃特別多」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神張學友《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19日在台北小巨蛋畫下完美句點,連續兩週一連演出六場,超乎水準的表演也滿足大批歌迷,不過究竟有沒有機會加場,張學友也在事後受訪時透露出端倪。

▲張學友結束六場的台北演出。(圖/記者周宸亘攝)

在最後一場的演出中,張學友也向粉絲表達感謝之情,他說:「可以挑選的娛樂事很多,大家來這裡是我的榮幸,今天是台北站最後一場,感覺有點傷感呢,我們會回來的!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一眨眼就變成55場了,小巨蛋的表演,讓我非常難忘,也真的在表演裡面,好像又學到些東西,每一場尤其對我來講,是一個新的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擊「張學友演唱會」更多精彩畫面!

歌迷瘋狂關心的加場問題,張學友透露:「這個演唱會其實是超過三場會很難控制表演的水準,所以我真的沒辦法加下去,其實有跟主辦單位那邊討論過,會不會回來加場,但他們那邊也還在討論能不能拿到場地,會再確定可不可以回來。」

▲張學友透露未來有望加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這次在台北舉辦六場演出,滿足大批死忠「友粉」。張學友也在受訪時透露,體力則是這次最大的挑戰,他說:「始的時候緊張一點,後面比較可以控制,因為熟了就沒那麼緊張了,就可以把多餘的力氣留下來。」接著他開玩笑說,因為在台灣的機場吃很多飯,所以體力特別好,他也自認現在肌肉狀態很完美,尤其上半身的線條,該有的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