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怒轟歧視!小A辣一出現..教會阿公阿嬤集體閃人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大馬鬼才黃明志為四葉草拍攝《新寶島曼波》MV,找來小A辣、林進、胖虎等網紅一同演出,不料在天母公園拍攝土風舞橋段時,卻遭到教會歧視,一群本來要一同跳土風舞的阿公阿嬤,看到小A辣出現後集體閃人。

▲黃明志替小A辣發聲。(圖/翻攝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拍攝新歌《新寶島曼波》MV,日前到天母公園拍攝一段土風舞的橋段,結果小A辣一出現後,阿公阿嬤集體閃人,還問黃明志說:「你們要拍什麼東西?你們要拍變性人還是同性戀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明志對於小A辣被歧視,也錄製影片替他發聲,黃明志說:「我現在有點不爽,拍攝的東西有更改是正常的,但是堂堂一個這麼大的宗教,沒有辦法去包容不一樣的人,他們這樣集體走掉,有歧視的感覺。」影片中黃明志也提到,「相信不論什麼宗教,沒有一個主會教你去歧視別人,沒有一個主會要你去嘲笑別人,這世界上沒有這樣的神,如果這樣的話就不是神。」

▲小A辣拍MV遭歧視。(圖/翻攝黃明志臉書)

一旁的小A辣也表示難過:「其實還滿難過的,會有一種被霸凌的感覺。以前小時候我偏女性化,會遭受同學欺負,他們會把我書包丟在垃圾桶裡面。像是我們這種族群占少數,被歧視的話就不要去在意別人怎麼說,我覺得做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