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點點點》爆停播!吳仲強紅眼眶直播「離開飛碟」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飛碟電台去年10月才歡慶20年生日,不料農曆年後所有六日節目都收光,連招牌節目《青春點點點》也驚傳停播,週日版本的《青春點點點》在19日播出最後一集,主持人吳仲強也在臉書開直播和粉絲道別。

▲吳仲強道別《青春點點點》粉絲。(圖/翻攝吳仲強臉書)

《青春點點點》從2004年開播至今,陪伴粉絲度過12多年來的青春歲月,該節目也吸引不少學生族群,成為每天睡前的必需品,不料19日晚間主持人在粉絲專頁預告:「希望今晚可以在空中好好跟大家說聲再見。」令許多忠實聽眾震驚、措手不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最後一集的週日《青春點點點》是以預錄形式播出,但節目結束後,主持人吳仲強在粉絲專頁開啟直播和粉絲道別,沒想到直播一開始就被粉絲抓包「紅了眼眶」,吳仲強則在直播中解釋是因為自己隱形眼鏡戴了一整天。

▲吳仲強在直播中紅了眼眶。(圖/翻攝吳仲強臉書)

主持人吳仲強在直播中和粉絲感性道別:「失去青春點點的晚上,是不是非常落寞呢,你們到底是什麼時候聽青春點點點的?莫名其妙就做了12年了,12年來我都忘了怎渡過每個星期天晚上的。我們有很多聽眾,都要躲在房間偷偷call-in,然後聽到媽媽的聲音就要急忙把電話掛掉。」

粉絲也留言關心吳仲強的未來計畫,吳仲強則說:「目前沒有太大的計劃,我就是正式離開飛碟了。」聽眾問到以後是要專注拍戲嗎,吳仲強表示,我以後要幹嘛我也不是很清楚,做什麼都要專注就對了。

直播最後,吳仲強和粉絲感性道別,他說:「晚安,青春點點點愛你們,你們一路看著我這樣胖胖瘦瘦,謝謝大家。」事後,吳仲強也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謝謝大家把青春交付在我們手上任我們摧殘12年,而且遇到我們其實不難,大伙都各自會有作品,所以不會消失在地表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