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買香火袋招財 辯稱送毒品:我一定叫警察去抓

▲男買香火袋辯稱送毒品。(圖/警方提供)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一名張姓男子2年前到香火鼎盛的南投竹山紫南宮,參拜土地公招財,並在附近攤販購買香火袋祈求平安,之後他一直配戴身邊,相信能永保安康、帶來好運。不料,張男15日因為吸食K他命被逮捕,警方從香火袋內查獲毒品,讓他當場傻眼,破口大罵「為什麼買香火袋會送毒品」。

雲林斗南派出所員警15日循線追查,於斗南鎮南昌路與五福街口,查獲莊姓及張姓男子吸食K他命,並於車內查獲三級毒品K他命1小包(0.56公克)及K他命輾壓盤(俗稱K盤)。

警方另於執行附帶搜索時,在張男隨身包包內查獲一只香火袋,內有1小包愷他命(1.29公克)。張男當場表示不服,稱該香火袋是從南投竹山紫南宮附近攤商購買而來,不可能裡面會有毒品,並堅稱那只是驅邪用的粗鹽。

為求慎重,員警當場使用毒品原物測試組,結果出來,張男所堅稱的粗鹽,其實就是愷他命。得知結果後,他當場破口大罵「為什麼買香火袋會送毒品!」

訊後將莊男及張男函送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裁罰,張男離去派出所前還向警方表示,「我最近一定要再去南投竹山紫南宮購買平安符,如果裡面還是裝有毒品,我一定檢舉,叫警察去抓,以洩心頭之恨。」員警聽聞後笑說,隨時歡迎提供線索,一定全力偵辦,不容任何不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