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不爽被洗版改圖開嗆!香蕉高EQ拍片謝酸民被讚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搞笑藝人香蕉(王俊傑)之前為電玩遊戲拍攝推薦影片,因廣告曝光度太高,引起網友反彈,還到他粉絲團故意模仿、改圖酸他。不過,香蕉反而把這些酸民的留言集結成一支影片,大方說:「不管你們幫我改成什麼樣,都讓我自信增加非常多。」高EQ回應網友,還向他們道謝,被網友大讚超正面,令人刮目相看。

▲香蕉特地錄製影片感謝網友。(圖/翻攝香蕉粉絲團)

香蕉在影片中表情生動,動作誇張,被網友瘋狂改圖,做成各式各樣的KUSO表情包,還有人到他粉絲團嗆聲說廣告太洗腦。香蕉說,一開始看到這些留言確實會影響心情,不過轉念一想,也是效果好,才會引起這麼多迴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蕉替網路遊戲推薦,影片不斷被截圖惡搞。(圖/翻攝香蕉粉絲團)

於是他把網友的留言、P圖全都搜集起來,製作另一支新的影片「網友改圖是一款真正的益智遊戲」,在片中謝謝網友讓他最近備受關注與愛戴,但也不忘提醒大家「霸凌別人是不對的。」有網友表示,看完了這支影片後,對香蕉大改觀,對於他幽默面對的態度十分欽佩。還有人說,「本來不喜歡你的,看完這支影片以後對你改觀。」香蕉也回應對方:「本來不太喜歡啊…」

該影片累積23萬人次觀賞,1.4萬人按讚,電玩廠商更繼續邀請他拍攝推薦影片。香蕉說,自己的心態很重要,就看你怎麼看待,之後會在工作上繼續努力,讓大家看到他的表現。

▲香蕉高EQ回應網友留言,備受好評。(圖/翻攝香蕉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