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務年輕化四大主張! 詹啟賢要推「政治師徒制度」

▲詹啟賢舉行「詹啟賢94青」黨代表聯合參選記者會。(圖/詹辦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戰5強爭霸!參選人、請辭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19日則在競選辦公室舉辦「詹啟賢94青」黨代表聯合參選記者會,強調參選使命就是實踐世代交替,同時公布黨務年輕化四大主張,包含廢除黨員連署制度、社青學青扎根地方、推動政治師徒制度、加權初選提名民調等,並承諾於四年任期內兌現。

詹啟賢競選辦公室指出,今日共有19位黨代表候選人到場,其中15位將以青年資格參選,包含建中、台大等校學生,以及民代助理、法律人等,因認同詹啟賢理念,並相信詹有能力整合國民黨、促成國民黨的年輕化,盼能在這場選舉中與詹聯合競選。

詹啟賢則指出,國民黨改革要有新的觀念、做法,因此提出「四大主張、世代交替、四年兌現」承諾,包含廢除黨員連署制度、社青學青扎根地方、推動政治師徒制度、加權初選提名民調等主張,透過降低參與門檻,大膽啟用新人,並建立培訓機制,讓國民黨能夠與社會脈動與時俱進。

詹辦也強調,詹啟賢啟動國民黨世代交替的意志,可從競選團隊組成看出決心,包含競選總幹事為年齡不到40歲的林政緯,曾任馬蕭青年軍總召,目前在國立金門大學擔任副教授,而隨行發言人則是年齡不到30歲,曾任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現職創投公司經理的黃健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