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吳敦義? 馬英九出席「郝龍斌競選辦公室」成立大會

▲郝龍斌競選黨主席辦公室成立。(圖/郝辦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戰5強爭霸,除了早就表態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請辭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先後宣布參選。郝龍斌競選辦公室也將在20日盛大成立,前總統馬英九、副主席胡志強、新竹縣長邱鏡淳都將出席。其中,從未在公開場合表態的馬英九,這次選擇出席郝辦成立大會,是否代表「棄吳挺郝」,引發外界關注。

國民黨主席選戰激烈,呼聲高的吳敦義,派出張顯耀擔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因張顯耀曾涉洩密案,多次遭馬英九的心腹、前國安會祕書長金溥聰指控勾台商洩密,兩人更多次在媒體隔空對嗆。據傳此波競選人事布局,惹火了馬英九。

因此,多次在公開場合皆不表態的馬英九,先讓發言人徐巧芯進駐郝龍斌團隊,助郝龍斌一臂之力,20日上午更親自出席「郝龍斌競選黨主席辦公室成立暨新春茶會」,就是想要表達對吳敦義的不滿。不過,馬英九辦公室強調,目前沒有特定支持的候選人,每位都是黨內優秀同志,樂見黨內選舉良性競爭。只要接獲候選人的邀請,在時間許可下都會出席。

據了解,國民黨組發會最近作出兩波民調,洪秀柱皆領先其他參選人,但有趣的是,吳敦義跟郝龍斌跟別位居二、三名,且各有領先,導致吳陣營緊張。這次馬英九的出席,也讓外界關注,是否將在民調上拉抬郝龍斌聲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