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正男暗殺瞬間曝光!白衣女2秒背後突襲…冷靜駭人

▲金正男遭毒殺瞬間畫面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13日遭突襲暗殺,最新畫面曝光!日本《富士電視台》獨家取得嫌犯偷襲過程,包括白衣女在吉隆坡機場旅客面前,突然從背後繞住金正男,與另一嫌一前一後攻擊後快速走掉,以及金正男事後找機場相關單位求助,最後倒在椅子上身亡的完整畫面,整個行兇過程僅約2秒。

馬來西亞警方19日特地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進度,不但公布在逃7名嫌犯的英文姓名,還表示4名北韓籍男嫌早在案發當天就已出境。現在有當地媒體在當日晚間報導,這4名嫌犯殺人後,已透過周詳計劃脫身,途經3國,安全返回北韓境內。

其中包括持有印尼護照的25歲女嫌艾薩(Siti Aisyah),日前她的家人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上月艾薩回到印尼時曾透露「一位自稱日本人的男性,委託她一份工作。」

艾薩的大嫂接受日本電視台訪問時表示,上月艾薩回國時告訴家人她接到一份工作,是一個日本人委託的,而且之後幾天常有男性撥電話給她。當時艾薩還表示,「是日本電視台要拍電視節目,希望我把醬汁潑在一個男子身上。」

馬來西亞警方目前已經逮捕分別為越南籍、印尼籍、馬來西亞籍與北韓籍等4名嫌犯;此外,尚在追捕4名北韓籍嫌犯,以及3名疑似涉案的北韓人士等7人,馬國警方也公布所有嫌犯的照片與資料,發布全球通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