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年輕就會超喜歡! IKEA時尚的SPRIDD系列

▲IKEA與英國時尚設計師Kit Neale推出居家用品。(圖/IKEA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春天絕對是IKEA習慣性大膽的時刻,繼去年與凱蒂‧艾瑞Katie Eary推出街頭迷幻的風格系列,今年則是由用色大膽、強烈醒目的英國服裝設計師Kit Neale接棒,針對家用品如地毯、燈罩、茶杯推出SPRIDD系列,呈現出年輕奔放的青春特質,這系列甚至還推出了帳篷,叫人怎麼能不愛它呢?

善用大膽的印花以及強烈藝術插圖的Kit Neale,用鮮明的圖案來呈現另一種有趣、奔放的英倫面向,要符合他的調性,首先要擁有一顆「青春的心」,因為只有夠年輕的心態,才能對他的作品游刃有餘。

▲趣味印花的隨行杯。

不由分說的,Kit Neale與IKEA合作的SPRIDD系列,當然也能為家中帶來一股新氣息,而你需要準備「夠年輕」的品味來鑑賞,立體問號與驚嘆號的地毯、奇特五官的燈罩、搶眼印花的馬克杯等,家中還能不繽紛嗎?

▲多彩設計能在居家氣氛間自由搭配。

設計師Kit Neale表示,「SPRIDD的靈感來自於年輕人的音樂文化與現代生活的機動性,以4種大膽的音樂風格為靈感來源。它是歡樂的系列,有帳棚、行李袋,懶骨頭、碗與杯子,也有可以讓你打包搬進大學宿舍或任何地方的箱子,這是專為搬來搬去而設計的系列。」

▲顯眼的帳篷很有風格。

想讓家裡更年輕嗎?找幾個你最愛的單品吧。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IKEA, 居家, 英國, Kit Neale, SPRID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