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2017年3月十大專輯期待度排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一張作品都好期待!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2017年3月份十大專輯期待度排行榜(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三月下發行精選輯”THE JSB WORLD”,網羅出道以來所有單曲,要讓民眾重溫這些年的感動,順勢奪下本月期待榜冠軍。YUKI睽違兩年多的專輯”まばたき”,收錄動畫、電影等相關歌曲,以及新創作曲,獲得第二名。以精湛的歌舞力人氣持續走揚的三浦大知,發行”HIT”專輯,收錄包含冠軍單曲”EXCITE”以及多首好歌,空降第三名。

第四名到第六名都是樂團,其中第四名Silent Siren”Silent Siren Selection”、 第五名ELEPHANT KASHIMASHI”All Time Best Album THE FIGHTING MAN”為精選輯,不容錯過。第六名為新生代樂團雨之遊行”Change your pops”,後繼表現看漲。

倖田來未睽違兩年發原創專輯,一次發兩張,收錄日式歌曲的”W FACE ~inside~”擠進第七名。第八名為中島美嘉睽違四年的新專輯”TOUGH”,來勢洶洶。和樂器樂團備受期待的第三張專輯”四季彩”,收錄奧運轉播曲等好歌,獲得第九名。第十名來自EXILE THE SECOND 二勢力”BORN TO BE WILD”。

第一名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THE JSB WORLD

第二名 YUKI/まばたき

第三名 三浦大知/HIT

第四名 Silent Siren/Silent Siren Selection

第五名 ELEPHANT KASHIMASHI/All Time Best Album THE FIGHTING MAN

第六名 雨之遊行/Change your pops

第七名 倖田來未/W FACE ~inside~

第八名 中島美嘉/TOUGH

第九名 和樂器樂團/四季彩

第十名 EXILE THE SECOND 二勢力/BORN TO BE WIL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成人版的白雪公主童話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