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國道酒駕釀4車連環撞..想落跑被抓回 曾是酗酒列管對象

 

▲酒駕肇事想逃遭民眾攔阻,男子竟是台中員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1號北上彰化秀水路段19號凌晨1時許,一名男子酒駕上路,結果釀成4車連環撞,肇事駕駛事後還想落跑,立刻被其他3位受害車主牢牢抓住。男子酒測值高達1.13,如今身份曝光,他竟是台中第三分局的鄭姓員警,還曾是分局「酗酒習性」列管對象,沒想到依舊陋習不改,知法犯法。

影片可見,2名男子在國道路間拉扯,其中一人還緊抓對方雙手,你一言我一語,火氣都不小。「都沒打(警示)燈,車門突然打開,你要害死誰?」被抓住的男子渾身酒氣,醉醺醺開車上路,撞到轎車還試圖逃跑。「好,我不會動,你不要抓我啦,我不會走啦!」

受害駕駛一共3名,分工合作牢牢抓住酒駕男子,一刻也不放鬆,雙方扭打成一團,連衣服都脫了,終於等到員警到場。受害駕駛對抵達的員警高聲疾呼,「那個人喝酒要走了!要逃走了!他喝酒」。

事發在19號凌晨1點多,國道1號北上彰化秀水路段,酒駕男喝得爛醉,先是撞上前方貨櫃車,然後把車停在外線道,卻沒擺放警示標誌,後方白色轎車跟大貨車,因閃避不及追撞上來,釀成4台車連環撞。

車頭撞到全毀,事後調查竟發現,酒駕的鄭姓男子竟然是台中市三分局警備隊員。台中三分局副分局長陳原宗指出,「他曾經因為在飲酒,被我們的督察組查獲到,所以把他列為酗酒習性的列管對象。」

鄭姓員警稱心情不好,喝了幾杯威士忌就開車上路找朋友,卻釀成大禍,知法犯法罪不可赦,已經將他處以調職處分,移交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