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崩潰:我等了20年! 片商證實《猜火車2》台灣撤檔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因為演出《猜火車》成為個人最著名的代表作,導演丹尼鮑伊(Danny Boyle)日前宣布帶著原班人馬再度拍攝《猜火車2》(T2 Trainspotting),從開拍至今話題連連備受關注。電影原訂3月在台上映,不過19日卻傳出台灣撤檔不再上映,消息一出令粉絲相當崩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猜火車2》找回20年前原班人馬演出,備受影迷期待。(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家何穎怡19日在臉書曬出《猜火車2》原著小說照片,透露小說已出版8年,好不容易盼到導演找回20年前的卡司拍攝續集,堪稱影史大事,且在英國上映票房非常好,她接著話鋒一轉:「誰知,台灣居然只在金馬奇幻影展播出,播出時間與場次,目前,我還不知道。」最後表示已經氣到不想知道何時放映了。

消息一出引起網友一遍哀嚎,崩潰表示:「我等了20年啊!」、「等超久的竟然沒有上映?」、「搞什麼!超火大!」、「萬一影展搶不到票怎麼辦!」並揚言發動網友集體灌爆索尼臉書抗議,不過也有理性的網友分析,「看看去年金馬影展口碑爆棚的《拆彈少年》賣得多差,《猜火車2》到時能賣200萬已經很不錯。」

▲作家何穎怡得知《猜火車2》在台灣撤檔相當生氣。(圖/翻攝自臉書)

《ET看電影》向片商索尼影業證實,《猜火車2》確定不會在台灣上映,僅會在4月舉辦的金馬奇幻影展作小規模的放映,主要原因是國外片商策略有些調整,目前改走影展放映路線,所以暫時沒有在台灣院線上映的規劃。對此,金馬執委會表示:「還在洽談中,好了再告訴大家喔!」據了解,第一集《猜火車》也可能會在影展放映,令人相當期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