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KD、西河心結難解? 場外偶遇無視「互當空氣」

▲杜蘭特與衛斯布魯克場外碰頭,兩人卻互相無視對方。(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杜蘭特(Kevin Durant)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這對昔日戰友在幾近徹底決裂後,本屆明星賽又將共同於西區明星隊效力,甚至可能出現同時上陣狀況。兩人目前的狀態也確實相當微妙,19日就有媒體捕捉到兩人同場合相遇,卻互相無視把對方「當成空氣」的奇特情況。

昨日明星賽前記者會,衛斯布魯克針對記者關於和KD之間的所有提問,都以毫無關聯的「時裝周」話題回應,顯然仍不願對彼此多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斯布魯克對於有關KD問題始終不正面回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日明星周第二天賽程,媒體又捕捉到兩人在球場外擦肩而過,卻彼此「無視」互當空氣的狀況,也讓兩人關係始終成為外界談論焦點。

明星賽主賽事將於台灣時間20日上午9點正式登場,西區明星隊,同時也是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日前就曾透露,將讓衛斯布魯克與4名勇士球員同時上場,屆時這對昔日雷霆雙少是否「破冰」?絕對是本屆明星賽最大話題之一。

▲杜蘭特與衛斯布魯克究竟怎麼在明星賽合作引人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