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周家人都像他一樣」...周比蒼姪子爆:還有3輛車可扣押

▲蝶戀花老闆周比蒼。(圖/記者張曼蘋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五號遊覽車翻覆案悲劇釀33死,蝶戀花老董周比蒼原本允諾包辦喪葬費用卻跳票,對此,周比蒼的姪子周鉞剛爆料稱,周比蒼名下還有3輛遊覽車,若有家屬聲請假扣押需要這筆資料,可以與他聯繫。周鉞剛表示,「並非周家人都像他(周比蒼)一樣」。

根據《蘋果》報導,周鉞剛在網路上留言指出,周比蒼是自己親伯父,去年8月1日中橫落石案砸死王姓女乘客,因為其父親的通運公司與蝶戀花有合約,他與江姓顧問主動幫忙協調,爭取公路局10萬元救助金,但周比蒼的兒子周繼宏不但沒有感激,甚至誤導家屬中傷江姓顧問,江姓顧問對此告他妨害名譽。

周鉞剛表示,因為簽訂的契約較嚴謹,例如保費額度和駕駛福利等,因此成本費用較高,因此周筆蒼靠行在父親通運公司的3輛遊覽車甚少出勤,雖然周比蒼還想與父親多靠幾輛,但因理念不合遭父親拒絕。周鉞剛說,平時不常與周比蒼一家人連絡,不清楚對方家產有多少,只希望這些資訊能夠幫到受害者。

另外,與周比蒼之子周繼弘有訴訟糾紛的江姓顧問則說,對方私底下不像在記者會上一般唯唯諾諾,其實是相當霸氣的一個人,先前落石案要家屬先墊喪葬費用,「連我幫忙申請補助的10萬元,也誆稱是旅行社幫忙的,還向家屬惡意中傷我,最後只好向他們提告妨害名譽,但至今訴訟未有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