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女老師坐桌上突然張開雙腿⋯內褲直接露出來!

混血女老師底褲直接露出來。(圖/翻攝自rara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網紅王嘉蒂(Rara)近日拍攝小短劇,擁有混血臉蛋的她在片中飾演一名女老師,刻意說著一口山東腔,片中無厘頭的對話以及特效都引起關注,她也因為誇張的動作露出底褲,事後接受訪問時才驚覺這件事。

王嘉蒂的山東腔夾雜著英文單字,在片中要求學生回答一些奇怪的問題,問問題前她都會來一段扭腰擺臀,其中一段她坐在學生桌上,突然將2腳打開雙手扶在腿中間,這個過大的動作意外讓她露出了內褲,事後接受訪問時,她大笑表示,「我完全不知道耶!我只是覺得這樣比較有趣,但是我是真的沒有穿安全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嘉蒂Rara身高168公分、體重49公斤,目前主要接一些戲劇拍攝以及平面攝影。擁有俄羅斯混血的她其實是隔代遺傳,「是我爺爺那輩是外國人」。無論是拍照或是拍片,尺度都相當大的她,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大方表示,交往的男性必須要夠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