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梳《鬼怪》孔劉愛心瀏海! INFINITE優鉉:水喔~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INFINITE時隔3個月訪台,他們18日結束在泰國的見面會,隔日立刻飛來台灣為粉絲見面會準備,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與歌迷度過歡樂時光,成員穿著黑色西裝帥氣登場,以歌曲《BAD》揭開序幕。

▲▼INFINITE獻唱《BAD》。(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NFINITE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他們7人穿著黑色西裝勁歌熱舞《BAD》,今午才從泰國風塵僕僕趕來的他們先用中文與台粉打招呼,優鉉嘴甜喊著「水喔水喔」,聖圭重現「藍瘦香菇」台詞,成鍾則是嬌喊「不要不要的」,成員你一言我一語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

特別的是,優鉉在自我介紹期間一直對著聖圭喊「水喔水喔」,笑稱對方髮型很像《鬼怪》裡的演員孔劉,稱讚聖圭「水」,讓全場笑翻。另外,成烈也在透露來台前換了髮型,將頭髮剪得比較俐落。

▲INFINITE聖圭被優鉉虧「水喔」。(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