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葛萊美評審? 碧昂絲挺孕肚「比中指」挨轟沒風度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西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日前憑著專輯《Lemonade》成為第58屆葛萊美獎的入圍大贏家,沒想到最後僅奪得2獎,慘敗給勁敵愛黛兒。她似乎為此心有不滿,在葛萊美慶祝會上大比中指,並上傳到社群網站上,被網友砲轟「沒風度」。

▲碧昂絲在葛萊美上獲得2個獎項。(圖/翻攝自碧昂絲IG)

碧昂絲日前在個人官網上傳自己在葛萊美頒獎典禮上的各種花絮照,其中兩張是她在葛萊美的慶祝會上的所拍下的,畫面中她穿這白色的深V、開高衩禮服,大方露出胸前的東西半球,非常性感,但是她卻對著鏡頭,雙手豎起中指,不雅手勢被外界解讀為她是在向葛萊美評審表達心中的不滿。不少網友在看了該照片後,紛紛狠批她沒有風度,也指她教壞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碧昂絲比中指挨轟。(圖/翻攝自碧昂絲官網)

事實上,大部分的媒體和網友事前都非常看好碧昂絲的《Lemonade》可以奪下專輯大獎,連對手、最佳專輯獎得主愛黛爾在致詞時,表示自己認為碧昂絲才是最應該獲得此獎項的人,並在台上向對方喊話「《Lemonade》專輯對我來說意義很大,也讓我們看到妳不同於平常的另一面,更讓我的黑人朋友聽到後更有力量,願意挺身而出,我們都很崇拜妳,妳是我們的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