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脾氣不如丟習俗?霸氣提「工業大鐵扇」 禮車新娘豪邁一扔

▲脾氣有多大?新娘出嫁霸氣丟「工業用大電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傳統婚禮嫁女兒時,會有丟扇子的習俗,象徵把壞脾氣拋下,先前南部有位新娘竟然丟「重達3公斤的芭蕉扇」,讓人印象深刻。不過,最近有位新娘更幽默,因為她丟的是「工業用大電扇」。

從照片可見,新娘坐在禮車上,霸氣提著工業用大電扇,離開前豪邁一扔,引起大家熱烈討論,開玩笑地說「新娘壞脾氣也太強大了」。網友也紛紛留言說「丟脾氣到不如丟習俗啦!」、「工業扇其事,必先放窗外」、「我老婆當初應該丟風車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娘結婚時偏偏就不丟,憑什麼結個婚要我丟脾氣,而不是男方改個性?要麼不娶要麼包容,夫妻之間相處不就是相互尊重、體諒、包容,單方面的要求、改變雙方都痛苦吧...我認真了」、「大概下次就是丟冷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