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成性奴!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這很平常

▲ISIS聖戰士被捕後坦言「強姦過200名女子」。(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被逮捕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成員日前坦言,自2013年起加入ISIS,一共強姦了200名女子,估計屠殺超過500人,其惡行令人髮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名聖戰士侯賽因( jihadi Amar Hussein)於去年10月在伊拉克重鎮基爾庫克(Kirkuk)被捕,面對審問他毫無悔意,並坦言自己於2013年加入ISIS時,共計強姦200名女子,屠殺超過500名平民,更表示「這是稀鬆平常的事」。

侯賽因表示,伊斯蘭國允許聖戰士強姦雅茲迪族(Yazidi)與少數民族的婦人與女子,稱年輕男子都有「性的需求」,還提及聖戰士們強姦雅茲迪族婦人、囚禁她們為性奴隸,並將雅茲迪族的男性族人殺害。

侯賽因說,初期加入ISIS時,確實對於屠殺感到巨大的壓力,然而透過反覆的「屠殺練習」,事情就變得容易許多,最終成了極高效率的劊子手,殺人前絕不猶豫。對於自己屠殺500人之惡行,侯賽因只是淡淡地回應,「這種殺害對聖戰士而言,是極為稀鬆平常的事。」

如今侯賽因被監禁於一處狹小空間內,終日得苦讀可蘭經,他最後表示,對於曾經強姦200名女子感到些許悔意,「事實上,我也是這個亂世的受害者,我沒有工作也沒有錢,沒有人告訴我是非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