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團隊入主「將飄台味」 網卻狂看衰麥當勞:KFC贏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新氣象?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在台深耕超過30年,在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的團隊成為在台授權發展商後,很可能進入「本土化」時代。根據了解,麥當勞商品在未來會有一番變革,其中改變最大的,可能會是主力商品漢堡。

▲麥當勞未來可能推出本土化產品,卻被鄉民一致看衰。(圖/記者張一中攝)

《中國時報》報導,李昌霖本人很愛熱愛餐飲美食,也是貨真價實的「漢堡控」。成功拿下麥當勞後,他也為台灣麥當勞訂出品牌承諾,包括「吃得安心、吃得健康、吃得美味」,另外也會運用許多台灣在地食材,為麥當勞的產品增添變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昌霖為了爭取麥當勞,不得不放棄經營「與麥當勞相關行業」,以專心投入發展營運;在成為台灣麥當勞授權加盟商後,李昌霖也會加入「在地化元素」,在商品研發掌握更多的自由度,因此,如果未來麥當勞出現米飯甚至有機食品,可千萬不要驚訝。

這篇文章被轉po到「批踢踢八卦版」,很快就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看來先漲價一波了」、「會有更多的台灣在地化工」、「肯德基要贏了」、「大麥克臭豆腐雙牛堡」、「難不成有魯肉飯漢堡、炸番薯、鹹酥雞」、「台灣道地食材~餿水油」、「我要雞排漢堡,副餐要可以選米血、百頁豆腐、手工黑輪」。

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台灣化經營,食安問題以後賣噹噹應該無法倖免」、「改賣蚵仔麵線了啦」、「炸雞搭麵線羹一起賣,跟丹丹有九成像」、「老闆我要一個控肉漢堡」、「漲價又要變少的時代來臨囉」、「黑了,用台灣食材=GG」、「可以改賣鹹酥雞嗎,這樣24小時都吃得到」、「先漲價然後壓低工資壓榨員工,老闆爽買跑車跟養小3,棒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