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歲愛犬院子被偷!隔7年「重逢了」 主人落淚緊抱

▲相隔7年重逢,凱莉緊抱著愛犬。(圖/翻攝自wsoc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狗狗貝敏斯(Bemis)隔了7年終於和主人重逢!主人凱利(Kelly Accettola) 說,貝敏斯2010年從自家院子被偷走,當時才2歲,「牠當時突然消失了,我們怎麼找都沒結果,以為再也見不到牠了!這真的是個奇蹟,是上帝的祝福!」

貝敏斯是隻義大利靈緹犬(Italian Greyhound),牠2010年時從自家院子被偷走,凱莉表示,「牠出去了一陣子都沒有抓門要我開門,我出去看的時候牠已經不見了!」凱利全家人到處找了好幾個月,甚至推著出生不久的女兒在附近一戶戶詢問,但是都沒有消息,後來因為丈夫工作調職到聖地牙哥,她也堅決不改電話,希望有人會打來說找到狗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年過去了,凱莉的婆婆家收到了一封信,內容竟說找到貝敏斯了!據了解,貝敏斯是在維吉尼亞州加斯托尼亞街道上遊蕩時被發現的,還自己跳上車,掃晶片時發現了主人的連絡資訊,但是電話已經打不通,醫院才會寄信通知。

凱莉的婆婆星期一收到信,星期五才打電話通知,她馬上搭飛機維吉尼亞州和7年不見的愛犬重逢,見面的第一眼她緊抱著愛犬落淚喊「Hi寶貝!」。凱莉認為,她和貝敏斯的團圓是個奇蹟,所以希望和大家分享這樣的好消息。

關鍵字: 偷狗晶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