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消瘦老狗狗棄雪地挨餓 獸醫從肚裡掏出94片塑膠

▲狗狗身形非常瘦弱,開刀才發現肚裡的異物是塑膠片。(圖/翻攝自Muttley Cru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狗狗喬伊(Joey)被綁在欄杆上,長期受到忽視餓壞了,獸醫竟然從牠的胃裡掏出94片塑膠,「牠可能是餓到想吃點什麼來果腹,或者是前主人知道牠吃下什麼,卻一點也不在意。」

警方在雪地裡發現喬伊被綁在欄杆上,牠看起來非常瘦像是餓了很久,但是有個更棘手的問題,就是他的肚子裡有個阻塞物,可能是巨大的腫瘤或是吃下某些異物,獸醫立刻安排手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獸醫一打開喬伊的胃就嚇呆了,「整個胃被裝得滿滿的,像塑膠球一樣硬梆梆的,我們從裡面取出94片塑膠。」他們說喬伊可能是太餓了才會吞塑膠消除飢餓感,或者是飼主明明知道這種情形卻毫不在意。雖然手術成功,但喬伊是隻年紀很大的狗狗,還需要細心的調養才能恢復健康。

關鍵字: 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