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農會改選競爭激烈 蘇治芬控雲林縣賄選:一票2000

▲蘇治芬。(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農會第13屆次農事小組長及會員改選19日登場,沒想到,民進黨立委蘇治芬19日上午在臉書po文說,「老天!今天是買票日?早上情報進來,雲林縣水林鄉大山村一票2000,車港村一票1000,水南村,另元長鄉瓦磘村,對手在買票。請檢調速查⋯⋯。」

由於農會掌握各地信用部資源、老農年金、農保等福利,對農民權益及資源分配影響甚鉅;且過去農會都是中南部重要政治中心,能否掌握農會對即將登場的2018地方選舉有重要影響,藍綠都想搶,是兵家必爭之地,部分地區選情相當激烈。

此外,民進黨在全面執政後,積極「清洗」全台農會系統,甚至為求有效掌握農業系統,黨中央更下令各縣市首長運籌操盤、負起選舉成敗,全力將國民黨勢力排出農會體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