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好狂!他怕過敏不加「起士配料」 點菜單標註笑翻網友

▲網友po出店員竟在自己的點菜單寫,「不要加起士會死掉」的字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雖然愛吃,但是每一個人都在飲食上都有一個自己的罩門,大部分的人可能執著於「不加番茄、小黃瓜」等,而其實還有一些人,對於「起士」的重奶味也無法接受,就算有時告知早餐店了,卻還是在吃的時候發現。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自己點完餐,發現點菜單上被店員標註「不要任何起士他吃了會死。」的字樣,讓大夥笑瘋。

該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中po出一張單據,表示和朋友去吃義大利麵時,特別交代店員不要加任何起士類的調味配料,沒想到在餐點送來時,發現單據上竟然寫著「不要任何起士,他吃了會死!」讓一群人傻眼後笑到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出後,引來許多不敢吃起士的網友回應,「就像每次跟早餐店老闆講不要起士,結果還是被加了回家之後整個跟其他東西融在一起,真的很想哭。」「光是聞到起士的味道就很崩潰!」

其他鄉民看到照片後則表示,「這樣寫未免也太激烈了。」「大概也只有這樣老闆才會記得不要加。」「我要是店員看到這單子會嚇死。」「起士過敏的很痛苦很多東西不能吃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