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江蕙蔡依林現身小巨蛋!眾星最終場朝聖張學友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張學友《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19日於台北小巨蛋進行最終場,歌神一連舉行6場演出,每場都有眾多大明星到場朝聖,除了前幾天來看的林宥嘉、林俊傑、張惠妹等人,19日五月天阿信、蔡依林、江蕙、蕭敬騰、張清芳、A-Lin也現身看演唱會,小巨蛋頓時星光熠熠,足見歌神魅力。

►直擊「張學友演唱會」更多精彩畫面!

▲張學友演唱會,蔡依林、五月天阿信、江蕙等藝人朝聖。(圖/環球提供、翻攝臉書、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學友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最終場19日登場,作為整個巡演第55場,今年55歲的歌神又唱又跳,演出絲毫不打折扣,賣力表演展現十足歌神魅力。除了前幾天到場看演唱會的潘瑋柏、林俊傑、張惠妹等歌手,蔡依林、清芳、蕭敬騰等明星也現身朝聖,二姐更是拿著寫著「要回來友」的歌迷手幅看演唱會,歌神在歌壇影響力有目共睹。

▲張學友演唱會19日舉行最終場。(圖/環球提供)

張學友11日起在小巨蛋連開6場演唱會,每唱華麗歌舞秀讓觀眾值回票價, 19日來到最終場,歌迷會每場都貼心準備愛心手卡應援活動,每場都不同、富有創意,今晚以「要回來友」向歌神表露期盼他再來台開唱的心聲。另外場外販售演唱會周邊商品,如T-shirt、托特包、保溫瓶、資料夾等,其中特別為台北發行的6千套官方悠遊卡證件套組,開賣第二天即搶購ㄧ空。

▲江蕙朝聖演唱會。(圖/環球提供)

▲▼蔡依林、蕭敬騰與張學友合照。(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