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司機騷擾女大生 狂要Line還說:妳那麼漂亮腿那麼長

▲女大生被騷擾後趕緊要求下車,確保手機還有收訊。(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女大生18日晚間10時搭乘基隆客運953車次末班車時,遭到司機言語騷擾「妳看妳那麼漂亮,腿那麼長」、「我離婚單身很多年啦,搞不好還可以交往」讓她聽了相當不舒服,還一直要求要加Line,氣得她將事情經過PO網,提醒其他女乘客要多加注意。

女大生回憶當時,張姓駕駛先和她說明怎樣搭車比較省錢,想說這個司機人還不錯,沒想到對方的話卻越來越誇張,什麼「等等快到金山,車上就剩妳一人」,並要求加Line,婉拒後又開始說「妳看妳那麼漂亮,腿那麼長,我離婚單身很多年啦,搞不好還可以交往」、「我帶妳出去吃香喝辣」,她只好轉頭不予理會,卻又被嗆「反正妳眼光很高,就看不上別人啦」!

女大生眼看司機越來越不講理,又擔心車子開到沒有收訊的地方,便要求駕駛停車,沒想到張男還稱「蛤,什麼?要加LINE齁」,讓她氣憤大喊「你前面停車,我要下車」、「你講話最好放尊重一點!」下車後轉搭國光客運返家,並將車牌、司機名字、事發經過PO網,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對於這起事件,基隆客運表示,案件已經在調查了解中,但張姓駕駛今天公休,手機也未接,無法釐清事情真相,至於監視器畫面則必須等到下周一才能解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