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侯蘊真初任警察官 玉井分局公開授階備感尊崇

▲台南市玉井分局蔡分局長,在聯合勤教中公開舉行授階典禮,讓新初任「警察官」之女警侯蘊真備感尊崇。(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玉井分局26歲女警侯蘊真,國立台南大學畢業,經警察人員考試四等考試及格,並於105年1月13日分發至玉井分局接受實務訓練,在歷經了6個月的訓練後,成績及格,銓敘部審定實授任警佐三階三級警員,玉井分局蔡分局長在聯合勤教中公開舉行授階典禮,讓新初任「警察官」之侯員備感尊崇。

蔡分局長表示,侯員從分發至本分局至今,即抱持主動積極的態度向學長、姐們學習,表現也一直很優異,今天的授階典禮是對她的一個肯定,玉井分局熱烈亦誠摯的歡迎她的加入,為警力注入一股充滿活力與熱情的新血,以強化玉井分局各項警察勤務及為民服務的工作,但另一方面授階也是為社會服務責任的開始,要更充實自我知能與時俱進。

蔡分局長表藉此典禮,也特別感謝所有警察同仁總是抱持著「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精神,盡忠職守,執行每一項警察勤務,更期勉所有同仁能傳承優良的工作精神與表現,全心全力做好維護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工作,共同開創更美好、更和諧的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