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完周比蒼沒誠意 國道家屬:非要開罵了才來解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蝶戀花賞櫻團罹難者家屬自救會19日上午才砲轟旅行社負責人周比蒼,不過中午公祭結束後,家屬代表卻表示這是「溝通上的誤會」,目前跟保險公司等各單位都協調好了。

▲蝶戀花賞櫻團33死19日公祭,罹難者家屬受訪。(圖/記者林煒傑攝,下同)

國道五號翻車意外今天在北市第二殯儀館舉辦追悼會,會場以白色緞帶作為布置,包括歌手江蕙、哈林庾澄慶都送上花牌致哀,現場家屬都哭紅雙眼,場面相哀戚;今天共有18位罹難者辦理公祭,13人火化。

在追悼會進行前,罹難者自救會陳姓會長不滿指出,周比蒼昨天在現場答應初步喪葬費用一人平均15萬,只要請仁本(葬儀社)向蝶戀花請款就會立刻給,但仁本卻說沒收到周老闆通知,變成要家屬自掏腰包出錢處理,痛批周根本沒誠意,「頭七這邊跪什麼?跪假的啊?」

追悼會結束後,數名家屬代表出面向媒體說明,強調事情很平順、圓滿的結束,並向社會大眾一鞠躬致謝。陳姓會長(上圖)強調,上午激動的發言是因為溝通上的誤會,「周老闆作出回應了」,他也對這幾天造成的紛擾向社會大眾致歉,但一切都是為了爭取罹難者應有的權益。據了解,相關善後事宜在家屬開砲後,部分問題已獲解決,有家屬私下表示,「非要開罵了才來解決?」

另一名家屬(下圖)表示,「我只想說明一件事情,我們只想替離開的親人找回保險公司的保險,關於其他的賠償,我們通通沒有做任何要求,一切等檢調調查完之後再討論訴訟事宜」;他強調,「我們家屬不會有積極、去爭取的作為(指賠償問題),希望檢調、蝶戀花給我們一個真相、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