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2歲兒子是「寵妹魔人」 2眼愛心獻吻妹妹超有愛❤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婚後生了兒子Star跟女兒Shinny,2個可愛的孩子自帶光芒,每次PO照都會吸引粉絲熱烈討論;她19日PO出兄妹倆的互動,才2歲的小Star已經有哥哥的風範,會分享玩具還獻吻,樂得她直說「終於不爭寵了」。

▲六月一家四口生活幸福。(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家裡有2個孩子的家長們可能都會擔心孩子爭寵的問題,六月生下Shinny後多少也會煩惱兒子覺得愛被瓜分的問題,不過從影片中的互動來看,她應該可以不用擔心了,小Star雙眼不時盯著妹妹看,還嘟起小嘴親了妹妹2次,看到妹妹玩具掉了,忙著要撿起來給對方,更懂得分享自己的玩具、玩偶、書,愛妹妹的舉動讓大人也覺得很窩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兒子女兒互動有愛。(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的2個孩子,大兒子Star之前曾被爸爸李易笑稱有演員魂,會裝睡還很搞笑,女兒Shinny則是脾氣超好,無論何時呼叫寶貝都笑咪咪的,就連打預防針也是挨針後只哭一秒就停了,討喜的個性不只親朋好友疼愛,也讓她心甘情願為了孩子犧牲睡眠,「只要看到Shinny笑容,再辛苦也都不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