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家裡出現「綠巨人」! 米格魯淡定搖尾巴「來跳舞啊」

▲來跳支舞吧!(圖/翻攝自Instagram/maymothedo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在家發現「不速之客」會是什麼反應?米格魯Maymo家中突然闖進「綠巨人」,還扭著身體跳舞,但牠並沒有嚇得逃跑,反而淡定地盯著,甚至搖尾巴站起來,像是在說「不然一起跳舞吧!」,似乎早就習慣這樣的惡作劇,不過這身龐大的裝扮,讓主人摔跤好幾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巨人」準備華麗出場,但Maymo一點也不關心。

影片中,Maymo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門口一尊「綠巨人」扭著身子進場,但牠似乎不太在意家中出現個「怪傢伙」,反而興奮地搖尾巴,用前腳攀向前撲、站起身子跟著舞動,似乎很想一起跳舞。扮成「綠巨人」的主人賣力地扭動身軀,不過這身裝扮實在太不靈活,好幾次跌得四腳朝天卻又突然「復活」,把Maymo嚇了一跳,「笑果十足」。

▲我好像不小心打敗他了欸?

許多網友覺得這對主人和狗狗的互動太好笑了,「這是我看過最滑稽的影片」、「看來要配得上不凡的狗狗就得當個不凡的主人」、「要是是我的狗應該會殺了我」,不少主人都想變裝看看自家毛孩的反應。

 

Maymo(@maymothedog)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綠巨人米格魯米格魯Maym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