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知怎麼教小孩? 狼犬與雙鷹「多元成家」愛跨越物種

▲德國攝影師Tanja家飼養的牧羊犬與貓頭鷹、獵鷹的關係親暱良好,完美詮釋什麼叫做「愛能跨越物種」。(圖/翻攝自《Tierfotografie Tanja Brandt》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不僅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牠們還可以是其他動物的好家人,甚至是那些狗和貓咪、狐狸和平相處的新聞都早已見怪不怪了,但以下狀況很特別,這是一個狼犬和貓頭鷹、獵鷹成為一家人的故事,就發生在德國攝影師Tanja Brandt的家中,而她也將這跨物種的愛用鏡頭完美的記錄下來。

▲狼犬和獵鷹給人的印象都是凶猛且具有強大攻擊性,但當兩者成為家人,那種安靜卻有力量的陪伴,令人意想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anja Brandt是生活在德國杜塞杜夫(Dusseldorf)的野生動物訓練師兼攝影師,她飼養了一隻比利時狼犬和和一隻貓頭鷹及獵鷹,她所飼養的狼犬與兩隻鷹之間的感情非常好,日常生活也相當親近,尤其是狼犬和貓頭鷹Poldi,幾乎是形影不離,暖心的互動相當感人。

▲即使是小貓頭鷹,比利時狼犬也會好好照顧牠。

其實Tanja所飼養的寵物都已經非常習慣面對鏡頭了,所以透過照片其實能發現在日常生活中牧養犬都非常在意牠的兩隻「鷹夥伴」,牠們總是靜靜待在對方身邊,或者一起望向遠方,像這樣彼此之間物種差距、生存天性如此迥異的家人,卻能後陪伴在彼此身邊,真的相當不容易呢!

▼家的意義是愛與陪伴,狗狗果然除了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之外,也是大家的好朋友呢! 

關鍵字: 狼犬貓頭鷹獵鷹跨物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