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深澳漁港飄滿寶特瓶 網友怒:好好丟垃圾很難?

▲漁港堆滿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18日到瑞芳區深澳漁港時拍下多張照片,發現漁港漂著許多瓶瓶罐罐、保麗龍、塑膠袋、紙碗等垃圾,就連垃圾堆裡還有幾隻死掉的魚,上傳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後,引起討論,大家都直喊「有夠誇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瑞芳區深澳漁港以前都還沒有那麼嚴重的污染,但18日去都是垃圾,垃圾堆裡還有幾隻死掉的魚,「寶特瓶和垃圾要分類丟垃圾桶,不是丟入海裡...」。

貼文隨後引起討論,有網友說,「而且味道真的叫人害怕」、「這真是誇張」、「好糟糕」、「扯」、「其實很多漁港歐這樣」,也有網友想問「好好丟垃圾很難嗎」、「最後還是回到人類身上」、「撈不到魚,只有滿滿垃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