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女孩搭車被襲胸驚醒 網友看到身材竟「瘋求正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前社會講求兩性平權,但女生單獨出門,還是該好好保護自己。一名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怨公社」po文,並說自己搭火車時被襲胸,但她第一時間不敢張揚,只好默默地拍照蒐證,沒想到這個舉動,居然被底下的網友大力批評,究竟怎麼回事?


▲原po在臉書社團抱怨被偷摸,網友們卻是評價兩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一開口就問說:「有人坐火車被襲胸過嗎?」隨後並說有個男的明明有位置不坐,硬要坐在她旁邊,「我又很孬不敢說,正要說,這位男子就閃人不知道去哪個車廂了。Ps. 我原本在睡覺,被摸到才醒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發文之餘也附上照片,上頭顯示男子有車位不坐,偏要坐在自己旁邊,並緩緩將手靠近胸部,舉動相當變態。但意外的事,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說「求正面」、「胸部好大」、「原PO身材也太好吧」;也有網友中肯po文:「被摸了還有心情自拍喔」、「應該拍他臉吧!拍胸部只是證明妳有資格被摸而已」!

另一些網友則認為,原po在被摸當下應該大聲呼救,接著求助車長並報警,不要姑息這種變態,「有時間自拍,沒時間大叫嗎」「請大聲斥責他,這種人最怕丟臉」、「發現有狼襲胸你還有時間拍照,很不合理阿」、「是拍下來證明終於有人襲我胸了是嗎」、「難不成是炫耀文」、「只拍妳的胸不拍他的臉,要我相信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