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哪個單位最爽?鄉民一致推「海巡」 底下卻戰到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當下很幹,但對許多男人來說,當兵都是一輩子的回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並說自己服役時抽到保修兵,整天只要擦車、拔草、發呆,過程相當悠閒;但他也好奇,「相信很多版上的金城武都當過兵,有沒有當兵抽到那種兵最爽的八卦?」

▲海巡署人員示意照,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這篇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回應。有人說「當然是處女兵」、「傳令聽說真的很爽」、「爽的重點在單位不是兵種」、「當然是替代役青年,夢想起飛」、「空軍本是少爺兵,抽到防砲夢才醒」、「絕對是軍種憲兵,我退伍前站哨把手機放在槍上看完《你的名字》,每天滑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小編仔細檢視留言時,發覺在許多網友心中,勤務跟警察差不多的海巡署,才是當兵最爽的單位,「海巡基本上跟警察差不多像了,只差在是義務役」、「海巡才是真爽,還可以跟民眾接觸」、「海陸抽到海巡超爽」、「海巡滿爽的,愛幹嘛就幹嘛,還可以隨時滑手機」。

有人推崇、自然就有人打臉,認為海巡根本就不爽。有人說「稱讚海巡爽的就好像女人,說現在當兵很涼一樣」、「說海巡很爽,你是有當過膩」、「我海陸抽海巡六月太平衛國土,完全沒假」、「海巡不用出操!但是…勤務多到爆」!

雖然推文吵成一團,但每個人畢竟認知不同,有些人在意的爽,旁人就不這麼認為;再來,爽的單位有操的缺,操的單位有涼的缺,主要還是看個人造化,只要「大官不會來,長官不積極,志願役不凹菜逼八就爽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