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忠粉抱怨「大苑子走下坡」 意外釣出「這家」果茶超讚

▲鄉民推麻古果茶非常好喝。(圖/翻攝自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手搖飲盛行,在激烈廝殺中,各家不斷求新求變,就為了能緊緊拴住客人的心。不過就有網友認為「大苑子」狂走下坡,原本還覺得它超好喝,現在的味道卻越來越淡,沒想到意外釣出「這家」的果茶超好喝。

一名網友在PTT說道,「其實大苑子在台北分店還沒很多的時候,我只要去台中玩都會買一杯柚美粒,那時候覺得大苑子超好喝,後來得知他在學校附近開了一間分店,超開心手刀去買,結果覺得變很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原PO以為是台北店偷工減料,所以只要到台中還是會去買,但買到幾次特別淡的柚美粒後,他就慢慢地不太愛喝了,「今天突然想說,好久沒喝了就買一杯芭樂梅,但真的是淡到很像芭樂水,一點梅子味都沒有還要賣60,真的超失望、覺得再也不會想買...」。

▲許多人抱怨大苑子變很淡。(圖/資料照)

對此,鄉民紛紛回應,「真的沒有極限,一年比一年淡,幾年前台北剛開時就覺得,比其他地方喝得淡很多,現在真的快跟水一樣」、「以前在豐原第一次喝的時候驚為天人,後來覺得越來越普通」、「同感,已經不喝了」、「單位叫過一次外送,貴又難喝,真的不推」、「昨天買了一杯柳橙綠,喝完除了三字經以外無話可說」。

另外,也有不少人推薦,「板橋有麻古喔,推推超好喝」、「麻古CP值比較高」、「麻古柳橙綠、木木三柳橙綠、御香屋柳丁綠」、「改喝麻古+1」、「北部的話amuse水果茶很驚艷,在台北市就比較常喝果昔,但要等夏天喝...不然好冷,南部我也推麻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