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帥真好!治平高中校草的撩妹絕招「真的會讓人誤會」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林彥君(151)日前主持校盟影業出品的《校草點點名》,首播第一集便前往位於楊梅的治平高中,尋找激似吳尊的校草余承恩。據悉,余承恩的眼睛相當迷人,且有高挺的鼻子,本人笑起來也相當靦腆,融化不少少女心。 

▲《校草點點名》治平高中余承恩。(圖/校盟影業提供)

余承恩擁有183公分、65公斤的好身材,同學們透露,他幾乎每學期平均會被10個女生告白,也因為帥氣的長相,常被老師找去幫忙學校招生,想與他拍照的學妹更是大排長龍。此外,他還有個容易讓人誤會的小癖好,時常都會忍不住伸手去摸女同學的頭,撩妹功力一流。不過林彥君向他提醒,「女生的頭不可以隨便亂摸,真的會讓女生誤會你喜歡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承恩在校內被不少女生告白過。(圖/校盟影業提供)

另外,余承恩也有不為人知的秘密,他被同學爆料私底下有「睡神」的封號,「曾經睡覺睡到一半翻桌跌倒,連被老師罰站時都能睡。」另一個則是身為男神的他堅持絕不素顏見人,如果素顏時口罩被人拿掉,還會相當生氣,讓主持人彥君都忍不住笑說:「校草的偶像包袱真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