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早餐店特製三明治餵浪浪 小黑吃飽還偷叼一個「外帶」

小黑從架上偷拿一個三明治。(圖/網友Kai Chen Chang提供)

記者何睿宜/採訪報導

新竹縣新埔鎮內思高工對面有一間「愛心早餐店」,老闆盧筱凡姊妹3人都非常愛狗,常為附近浪浪準備三明治、罐罐和飼料。日前一隻黑狗妹妹吃飽後,竟偷叼一個三明治才離開,可愛模樣讓人捧腹大笑。

盧筱凡受訪時表示,附近流浪狗滿多的,有2、3隻會固定時間來吃,一開始會為三明治是因為看到浪浪在找東西吃,很捨不得,怕牠們跑掉,才趕緊用手邊的三明治餵食,後來久了就變成習慣,一大早會做好一些備著,店裡也會擺放罐頭和飼料,「如果浪浪跑太快,那我們就隨手抓一個三明治,那就是(跟一般的)一樣的,但如果特別做給狗們吃的,一定不加調味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人們對此又有什麼反應呢?盧筱凡回答,目前倒是沒有太大反應,但有一些客人不喜歡,「我想,沒關係,不喜歡就算了⋯」只是,有比較極端的客人會欺負狗,或用手上的東西打牠們,這時店家就一定會大聲制止,也順便向客人們宣導。

影片中,小黑走向放滿三明治的架子,用嘴巴輕巧地叼了一個,便踩著開心的步伐跑到馬路對面。盧筱凡笑說,餵過很多浪浪,只有3隻會自己「動嘴拿」,當天小黑就是吃完特製三明治後,臨走前再偷一個走,模樣相當可愛。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笑道,「太可愛了」、「太有個性了還要挑自己喜歡的吃」、「熟門熟路,慣犯來著」、「可能是要帶回家給小孩吃吧」、「你都不知道自己選的比較香」、「哈哈哈 ,太聰明了 !」;不過,也有人疑惑「牠知道怎麼開包裝嗎?」,另名網友則回答說「牠每天這樣吃,會拆吧!我家的狗也會拆。」

▼影片取自臉書,如較慢出現請見諒。

 

關鍵字: 早餐店三明治外帶流浪狗新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