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統一台灣」! 中國未來六場決定國運的戰爭

▲中國球迷拿五星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媒體引用《烏克蘭浪潮網》說法指稱,中國為了實現國家統一,未來50年內可能進行6場戰爭,規模將是地區性或是國與國的大戰,收復自從鴉片戰爭後被割占的領土。據了解,6場戰爭分別是統一台灣、收復南海諸島、收復藏南、收復釣魚島和琉球、統一外蒙古、收復俄國侵佔的領土。

報導將統一台灣列為首戰,認為無論國民黨或民進黨執政都不會和平統一,因為「維持現狀」才能換取更多政治籌碼,未來10年內(2020年前)中方必需擬定戰略方針,對台灣宣佈統一期限為2025年,若不接受則「武統」。報導分析,按照現今局勢台灣必定拒統,如果兩岸開戰,中方可能輕易獲勝也可能過程艱辛,取決於美日對台施援的程度,不過兩岸仍然會走向「統一」,若美日置身事外,最多三個月內即可「解放」台灣

▼統一台灣成為「首戰」。

統一台灣之後,中國將轉向「收復南海諸島」,最終期限定為2028年,侵佔島嶼的國家如果歸還,中國願意適度讓利,若是走向武統,原先的經濟利益將被全數沒收。報導研判,這些國家自然不會妥協,而是拖延等待中國出招,不過先前的「台灣經驗」讓美國不願正面與中國交鋒,頂多暗助南海諸國例如越南和菲律賓。此時中國最好進軍越南,等到越南戰敗,其他國家便會自動歸還島礁,如果中方失勢,則會學習越南開戰自保。不過報導也強調,結局仍然會是「中國勝利」,中方將趁勢修港駐軍踞守太平洋,徹底突破第一島鏈進軍第二島鏈。

▼南海的中國海警隊。

報導指稱,中國接著會真鎖定中印交界的「藏南地區」,未來20年後,印度仍然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大國,與其硬碰硬收復藏南,不如設法誘使內部自行分裂無力再與中方抗衡。雖然這項策略不一定能成功,至少也要促使阿薩姆邦和錫金獨立,藉此削減印度的實力。報導更建議,中國可以向巴基斯坦提供軍武,大約2035年左右,暗助巴基斯坦進攻印控的喀什米爾南部地區,幫助巴國完成統一。在印巴兩國忙於交戰下,中國則趁機進軍藏南地區進行收復。

等到二十一世紀中葉,中國轉向收復釣魚島和琉球,此時美國已經無力介入,歐洲和俄國則置身事外,因此最多在半年之內,中日開戰就能產生「結果」,中方將贏得勝利並且奪回釣魚島和流球,連帶改寫東海的政治版圖。

中國船隻進入釣魚台海域。

報導強調,如今有部分人士鼓吹外蒙有意回歸,這些說法誤導中方的戰略思考並且「自欺欺人」,中國該以「中華民國」的憲章統一才是,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是「承認外蒙獨立」的,武統形同「侵略」,只有以「中華民國」憲章才能「師出有名」,但前提必須是「兩岸完成統一」。此外,報導也建議,應該扶持外蒙那些願意回歸的族群,使他們接近權力核心替統一做好準備。據稱,回歸期限最晚為2045年,此時美俄鑑於前幾戰,只敢在進行外交抗議,因此不到三年之內即可完成統一,並在前沿部署監控俄國,替日後收復領土進行備戰。

最後將是中俄之戰,如今兩國看似友好,實際上只是共抗美國的表面之交,私下仍暗中角力並且忌憚對方。俄國不會妥協歸還領土的要求,於是中俄開戰,但戰後將意識到自己不再是中國的對手。總結報導說法,六場戰爭結束之後,中國將成為世上「唯一的經濟與軍事強國」,並且夥同其他國家建立新的世界秩序。

▼G20高峰會,英相梅伊(左)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